close

 

電視台的舞蹈節目,造就出許多舞蹈新星,就有化妝品牌的感恩晚會,特別邀請這些舞藝高手,進行一連串精采的國標表演,大家對於這個節目,可以培養新秀,帶給觀眾歡樂,還入圍金鐘獎,都說「實至名歸」,更預祝可以敲響金鐘,拿下獎盃!

曼妙的舞姿,搭配性感舞裙,一組一組的藝人,上台表演,電視台的舞蹈節目開播近5年,不僅培養出許多舞蹈新星,也受邀到化妝品牌的感恩晚會,大展舞姿。

藝人顏曉筠:「(節目)帶給我的改變是,有更多的勇氣,跟更有想要改變自己,更好前進的一個動力。」

節目中的競爭、比賽,讓參與者的舞蹈技術大幅提升,像是藝人顏曉筠,還跳進小巨蛋,拿下了世界盃國際標準舞公開賽的冠軍,而優質的節目,也一舉入圍金鐘奬,讓冠名廠商與有榮焉,相當振奮!

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威中:「我們所有的全員上下,化妝品集團總裁陳,聽到舞蹈節目已經入圍金鐘獎,化妝品集團總裁陳,大家都很振奮,化妝品集團總裁陳,這個節目入圍金鐘,化妝品集團總裁陳,我一點都不覺得意外,化妝品集團總裁陳,我覺得是實至名歸。」

 

化妝品集團副總裁蕭碧月:「那我覺得我們的製作群,還有我們的主持人都是超水準的,那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就是一定會得獎的。」

 

節目獲得肯定,不僅舞者開心、冠名廠商興奮,已經出道14年的節目主持人Gino,對於第一次入圍金鐘,也難掩喜悅之情。

 

藝人Gino:「主持了5年那今年終於入圍了,第52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那剛聽到當然非常驚訝,想說這5年來從來沒想過這種事(入圍),周遭很多人跟我說,入圍就是肯定入圍就是得獎,但是對我來說我還是很希望得獎。」

 

一路看著參賽者的成長過程,讓舞者出身的Gino也感觸很深,希望未來能藉由舞蹈節目,培養更多,舞蹈界的台灣之光!(民視新聞李宜蕙、宮仲毅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