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分享】愛妮雅化妝品-新北市樹林店客戶分享


愛妮雅化妝品-新北市樹林店客戶分享

見証者姓名:王先生

居住地:新北市樹林區

使用產品時間:99年2月~100年5月

產品使用心得:大家好,我是王建壬,今年26歲,新北市樹林區人,使用愛妮雅的產品至今已經快兩年了,一開始是因為專櫃在使活動,我在因緣際會下開始了我的臉部調理,當天美容師在我半邊臉部保養,在我保養結束之後,我的臉左右邊有了明顯的變化,變的比較白,感覺也比較毫,當下我想這麼有效就徹底的做一次全臉保養,剛開始做時,效果當然不會馬上變好。在美容師熟練的手法與按摩之下和時間慢慢的過去,我的臉變和以前不同,我的痘痘由大變小,再由小慢慢消失,不僅如此,由於本人天生肌膚就比較容油,加上工作環境也比較不理想,導致毛孔常常阻塞,我的手也比較不聽話,常常會去摳,去擠,造成毛細孔粗大,在美容師的巧手與化妝品的雙重效果下,我的毛孔明顯的縮小了,我的朋友和家人也都說你的臉比較以好多了,變的更光滑,更漂亮了,這都要謝 謝愛妮雅和美容師的細心照料,才讓我的臉有如此改變,整個人也變得更有自信,更有活力。

文章轉載於愛妮雅官方網站:http://www.altamoda.com.tw/T/body.php?web=9&NewsID=20110701101&ctyp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