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Page000 (Medium).jpg

嘉義區斗六店陳先生分享

見証者:陳先生

居住地:雲林縣

使用產品時間:100年3月- 100年7月

產品使用心得:親愛的愛妮雅美容師,我是元旦跟這家公司結下不解之緣,起初以為是詐騙集團,可是解決我滿臉大痘痘,痘疤,毛孔粗大,暗沈,黑頭粉刺,讓我變成自信乾淨的臉,不用再受親朋好友的話,說你臉怎麼受傷了,鄭重感謝斗六店櫃長及所有愛妮雅美容師。謝謝你們各位對我皮膚的細心照顧,讓我的皮膚恢復了原本俊俏的樣子,原本滿臉的痘痘少了一大半,讓我恢復了自信,找回了自我。說實在的,我還沒接觸這家公司之前,用了佷多洗面乳,但是都沒什麼作用,到了接觸愛妮雅之後,讓我的痘痘變少了,我要再次謝謝斗六店櫃長及愛妮雅所有美容師。

PS:我元旦那時很嚴重,沒自信,所以不想照相,才於3月份才照,所以最嚴重的相片不是這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