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享】碧月老師問與答(3)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中的莉莉,想請教老師我聽老師建議使用保溼露與精華液,讓臉上的痘痘明顯改善,但對於因擠壓不當所形成的痘疤,該如何調理?請老師再救救我

 

   莉莉你好:臉上冒痘痘總讓許多人感到苦惱,最糟的就是在痘痘症狀消除後留下的痘疤才正是讓人擔心的,因為痘疤如果處理不當很容易在夏天接觸紫外線之後,產生黑色素變化留下斑點。這時使用修護霜,因其富含多種植物萃取精華,如生化複合激素、SB12生化調理精華、熊果萃取液等,能有效改善暗沉、凹洞、收縮毛孔,預防痘痘的再次生長。那至於痘疤部份,建議你早上出門先擦蠶絲美白左旋C能快速發揮保濕,富彈性,之後擦晶亮透白防護霜,加強隔離防曬,預防黑色素的加深,晚上我建議你擦晶瑩剔透妙齡霜淡化雀斑和美白效果,去除青春痘快速促進皮膚各層細胞分裂,一瓶搞定省掉你所有的麻煩。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安安,想請教老師我現在使用開放架的調理面皰的產品,常會有刺痛的感覺或局部產生角質變薄的情形,使用老師推薦的抗痘調理組後,會有這種現象產生嗎,其中的差異性為何?

 

安安您好:碧月老師建議你,一般來說,調理痘痘或面皰的三大重點為:1軟化堵塞的皮脂、2毛孔掃除與暢通、3局部消炎退紅。很多為痘痘問題心意亂的人們,常會急病亂頭醫,選用PH值相當刺激皮膚的商品,這些產品雖可達到軟化皮脂之效,暫時抑制痘痘發炎現象,但副作用卻是皮膚變得更脆弱。有些治痘產品也非美容師所能預期的。好的抗痘產品是因為使用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緩和了油性或面皰肌膚,並且代替了酒精之類的成份,另外尿囊素與SB12發揮天然治癒的效果,亦最好也有防止肌膚乾燥的保濕成份,甚至可以擴大範圍使用來改善粉刺油性的肌膚。我建議你,改善痘痘需正確的臉部清潔,早晚使用調理清新洗面乳+絲瓜露,讓肌膚能有不油膩的感覺,加上絲瓜露一起洗效果加倍。在局部的T字部位擦變臉戰痘露調理肌膚的油脂,之後敷上青春面膜敷粉+淨脂平衡露(15分鐘)。這有助於改善痘痘問題,保持毛孔暢通,改善皮脂阻塞現象。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小凱,想請教老師我現在臉上一直長痘痘,除了保養外,日常生活中想預防痘痘產生,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小凱您好:碧月老師建議您可讓專業的美容師幫你調理。臉上的痘痘問題,再搭配專業儀器能幫助你的痘痘傷口的癒合,平常要:

1.睡眠充足

2.保持臉上乾淨無油光(吸油紙或面紙)

3.少吃太甜及太油、刺激性較高的食物

4.洗面乳要盡量沖乾淨,不要殘留在臉上

5.多喝開水

6.一天不可洗太多次臉,最好皆以與臉部溫度相當的溫水洗臉
7.
不要常常摸痘痘,容易因手上細菌引起感染。

 

我建議你,白天清潔使用潔膚乳+綠豆黃後用爽膚液,讓肌膚再度清潔,再使用青春淨顏調理精華,局部擦痘痘,晚上清潔,拍打爽膚液,再擦柔敏醒膚霜幫助肌膚抗敏抗消炎,減少因面皰所產生的肌膚瑕疵問題,之後再敷上活膚面膜,補充肌膚水份,收斂粗大毛孔。

油性肌膚不要使用過油過多的保養品,這樣才不會阻塞毛孔,盡量讓肌膚保持乾爽而不清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