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嘉義的小陳想請問老師聽我朋友說茶葉包可以消除黑眼圈或是閉上眼睛讓熱茶燻5分鐘,就可以消除黑眼圈,這些傳聞的坊間偏方的可信度有多少呢?

小陳您好:碧月老師建議您,熱茶燻在茶水溫度上比較難控制。

其實要消除黑眼圈我建議您,可以擦蠶絲美白左旋C,它含有維化命B5,玻尿酸等滲透力極強,能快速發揮保濕及美白。能被細胞有效吸收,之後再擦上,美白微晶,它是先進的奈米生化科技,將α-Arbutin,左旋C原液包裏成奈米微粒粉末,當粉狀晶末與肌膚接觸時,會瞬間液化。

 其實還有一種更簡便的DIY方式,我們可以在泡澡或是看視時做一些簡單的眼部指壓動作,如果塗上膠霜再做眼部指壓效果更好,因為膠霜內含南極深海底層的抗老新配方,能預防肌膚老化,撫平細紋讓眼睛周圍肌膚更加光滑細嫩。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中的梅文,我被黑眼圈困擾很久,想請問老師要如何正確治療煩人的黑眼圈?不同類型的黑眼圈治療的方法也不同嗎?

梅文您好,碧月老師建議您:黑眼圈這個問題,其實要改善需要長時間的調理,我建議你其實除了在家指壓,也可讓專業的老師,使用眼部指壓對你幫助會很大。

例如:

1.有過敏性鼻子者,治療鼻病,避免鼻塞,應該會改善。

2.睡眠要充足,避免熬夜,做睡美人。
3.
以放置少許鹽的冷茶,清洗眼睛。
4.
多吃蔬菜水果以攝取足量的維他命。
5.
使用冰敷,可以藉由收縮血管幫助消腫。
6.
患者若有心血管或貧血方面的疾病,應尋求適當的醫療協助.當然避免長期在

空調系統或日曬,不抽煙.不喝酒可能都會有些幫助。

碧月老師建議您其實眼睛週圍的肌膚缺乏皮脂線也是全臉最細緻,也受到最少保護的地方,主要是因為血液循環問題,導致黑眼圈產生。我建議你,使用平潤霜內含膠原蛋白,胎盤素,天然植物特性適度的給予滋養,輕輕的在眼周圍按摩後再擦膠原蛋白乳清。它是一種特殊維脂囊能包容大量的親水性和親油性的活性成分,能幫助眼睛周圍的肌膚加強吸收。可以的話再加強敷上膠原面膜100%純膠原蛋白,滲透吸收後,立刻解決乾燥細紋,而達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中的梅文想請問老師,我有時熬夜就會出現黑眼圈,那有沒有什麼在緊急時快速消除黑眼圈的方法?

 梅文您好,碧月老師建議您,在時間急迫時,如距赴約的時間已迫在眉睫,不打算或來不及化妝的話,可以用白晳潤膚露,然後濕敷15分鐘左右,這樣黑眼圈會短暫的消退白晳潤膚露,因為它含有小黃瓜,生化美拉白萃取液,能快速補充臉上所流失的水份黑色素已經形成的部份,可以天天以濕布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