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嘉義的小姍想請問老師冬天到了是否每個人都需要做保濕工作呢?那什麼樣的膚質比較需要做保濕的工夫?我的皮膚冬天會脫皮夏天又會出油又要怎樣做保養呢?

 

    小珊妳好:是的每個人都需要做保濕;只是程度上及使用的保濕產品性質的不同

     皮膚的種類大至可分為下列幾種:

一.中性肌膚-皮脂和水份分泌的比例正常

二.乾性肌膚-皮脂和水份分泌不足肌膚呈暗沉狀態、容易乾躁.脫皮.發紅.發癢粗糙而不易上妝洗完臉後.會明顯的 
    覺得皮膚繃很緊. 很少有長痘子或面皰的困擾

三.油性肌膚-皮脂分泌十分旺盛,所以毛孔粗大,不易上妝易脫妝、容易形成黑頭、暗瘡、粉刺等問題.

四.混和性肌膚-毛細孔只在鼻側.鼻頭.額際略為明顯、T字容易出油、但臉頰會乾乾的、洗完臉後兩頰有緊繃現象.
    但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五.敏感性肌膚-季節變化冷熱變化幅度大、皮膚會發癢甚至會呈現小紅點並帶有刺痛感.
  
碧月老師建議你:依你的膚質.在清潔.保養上要特別注意、清潔我建議你使用 ; 
潔白保溼洗面乳-具有與肌膚弱酸性相近、能溫合洗淨臉部污垢、平衡洗臉後肌膚的酸鹼值、具有保濕功效。之後始用含有「納豆膠」-植物性的膠原蛋白、富有豐富的B2.B6.B12.E.K2等的  
膠原蛋白柔膚水:機能型的長效保濕聖品、能滲透潤澤角質層。保養方面我建議你使用:  膠原蛋白乳清:適合各種膚質、尤其適合於有細紋、缺水、及皺紋的皮膚.膠原蛋白微脂囊.是一種特殊微脂囊能包裹大量的親水性和親油性活性成份.  水性保養美容液:能維持最終水漾般的光滑觸感.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緊緻肌膚.輕拍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即可。
膠原蛋白精華霜:內含來自南極深海底層的抗老新配方、具有極佳的保濕特性、提升對保養品的吸收力.  
變臉戰痘露:每日使用2-3次塗於T字容易出油部份.

抑制油脂分泌.改善皮膚皮脂漏過多.具有消炎.殺菌.乾性皮膚及混合性皮膚比較需要做保濕;還有一種是大家容易誤
認為是油性皮膚的外油內乾的皮膚,也是很需要做保濕的工作。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北小利我那天出去逛街專櫃美容師一直叫我說要做保濕想請問老師要如何知道自己需不需要保濕呢?

小利妳好:

碧月老師建議妳:既然有專業老師跟妳分析皮膚的狀況,我建議妳可以讓專櫃老師幫妳調理與保養肌膚,使用一整套的完整的產品加上專業的技術與儀器,從基本的清潔-按摩-敷臉。這樣完整的護膚過程既可以讓你肌膚光滑細緻,又能讓妳省掉不少的麻煩,那你平常只要做好清潔-保養-隔離就ok了,小利我建議妳在家清潔可用:

絲瓜精華露-絲瓜萃取液:可清除皮脂內污垢、葉綠素:能調理皮膚清潔後有清新舒適之感。

保養可使用簡單方便一瓶搞定:妙齡霜,早晚皆可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緊緻你的肌膚,內含表皮生長因子.山花精萃取液.桑白皮萃取液.能增加膠原蛋白.彈力纖維有機合成.減少皮膚皺紋.快速促進皮膚各層細胞分裂.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更新.能快速恢復細嫩健美。

平常體質較乾燥的人,在冬季皮膚容易出現粗糙、發癢、發紅、乾裂,甚至出血的現象,尤其是學生、機車族、擺攤族、檳榔辣妹、運動員、家庭主婦等,這些經常需要接觸凜冽寒風和冷水的人。都是非常需要注意保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