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享】碧月老師問與答(8)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中的小柯,想請教老師男人跟女人的膚質有何不同?真的要用不同的保養品嗎?男人可以用女人的保養品嗎? 該用那些呢?

小柯你好:男生就大多比女生來的多皮膚組成都是一樣的,只是男性比女性油脂分泌多,及受賀爾蒙影響及後天生長環境影響而造成差異。保養品的成分,其實都是差不多的,只差在香味而已,女生油性肌膚未必會像男生同樣有毛孔粗大的問題所以男生的產品可能就會多添加收縮毛孔的成分。

碧月老師建議你:男生通常比女生還要不勤勞,所以我建議你男生可從清潔、保養做起,如果想要讓皮膚改善的更明顯在加強敷臉這樣效果會更明顯。

我建議你清潔使用:

調理清新洗面乳-深層清潔肌膚,洗淨多餘油脂能使肌膚平衡、無負擔使肌膚收斂,增強細胞再生功能。再加上綠豆黃:天然的蘆薈、葉綠素具有消炎殺菌,及收斂毛孔能柔化舒緩肌膚的乾燥,淨化調理肌膚,清潔皮脂內污垢,可使肌膚有舒暢感。

至少一星期去一次角質:去角質霜:能溫和的去除角質,幫助老化細胞脫落。

皮膚本身會新陳代謝,所以年紀輕時。皮膚代謝很快可以把老廢角質代謝,但隨著年紀大了,皮膚的新陳代謝變慢,老廢角質代謝不掉。所以至少一星期要去角質一次。之後我建議你擦上收斂化妝水:內含尿囊素、ZINC PCA(鋅鹽)、維他命B6…等成份,能抑制油脂來平衡臉部的油脂分泌,加速臉部肌膚代謝速度,毛孔不阻塞之後,自然就細小不粗大。之後擦上

青春淨顏調理精華:對於粉刺、面皰形成初期,`能立即殺菌避免細菌滋生而惡化,由厭氧菌、面皰菌、初油桿菌、黴菌所引發之黑白頭粉刺、丘疹、膿皰等能迅速治療。局部始用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輕輕按摩至肌膚完全吸收。

所謂:『世上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只有唯一不變的就是勤勞,才能改善肌膚的問題。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麗麗,我男朋友的臉一直很油,想請教老師男人的臉為什麼容易形成豬油臉?該如何改善

麗麗你好:通常男性比女性油脂分泌多,毛孔也比較粗大,由其到了夏天出油更為明顯。

碧月老師建議你:不變法則就是早晚清潔,尤其是長時間不露在外的、機車足、等更需要清潔。清潔後保養也不可少。我建議每天清潔完後擦上柔敏霜:能抑制血管破裂,促進血管收縮可使得深層發炎的情形自行消除,可加強消炎、殺菌功能,對抗各種異物刺激、不適應之現象。之後使用化妝水,我建議你使用,爽膚液-清新爽膚促進毛孔自然收縮,具保濕改善膚質輕微得消炎等功效,防止細菌滋生,與肌膚同為弱酸性基劑,能使肌膚完全吸收,只給肌膚滋潤不給皮膚負擔。保養我建議你,使用收斂安瓶-含高濃度生化萃取精華,具有收縮粗大毛孔油脂過多防止粉刺、面皰產生可當作油性肌膚療效期的保養液。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北的小林,我聽朋友說男人就算沒化妝也要缷粧,想請教老師是真的嗎?我臉上長很多黑頭粉刺,而且毛孔粗大,要如何改善呢?請老師救救我

小林你好:就算沒化妝也要卸妝,現在台灣的空氣品質愈來愈差了,就算沒有化妝也要卸妝,最好在洗臉前能先用溫和的卸妝產品先洗去油污,以免黏附在毛孔裡,造成毛孔阻塞,進而形成粉刺、青春痘的產生為了徹底清除那些髒空氣,一定要用卸妝用品來清潔皮膚再用洗面乳,我比較建議找一個固定的美容師做臉,每個月大掃除一次。這樣對你的臉上問題也幫助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