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分享】碧月老師問與答(9) 愛妮雅化妝品 www.altamoda.com.tw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中的俐姍,以前廣告說笑會有皺紋,這是真的嗎?想請教老師小細紋是如何產生?如何保養?

俐姍妳好:動態性皺紋是必須在臉部有表情時,因表情肌肉的收縮牽引,才會造成表面皮膚的皺紋;年輕時,這些肌肉和表皮之間有足夠的皮下脂肪,可均勻的承受肌肉拉力,而且表皮的彈性也足夠,所以並不容易有這種皺紋的產生;但有些人年輕時在兩眉之間、兩眼尾側、前額及兩側法令處,便有很深刻的動態性皺紋出現,一顰一笑之間便有這些令人看來嚴肅的紋路,以面相觀點亦不吉利的皺紋,可能是這些肌肉群的收縮活性較正常人強而形成的;也有些人是因本身為清瘦體型,皮下脂肪非常缺少,所以易因表情的產生而形成此類皺紋。

碧月老師建議妳:任何肌膚不管在春、夏、秋、冬季節﹙保濕﹚一定要做,這樣才能預防皺紋的產生。我建議妳用:

膠原蛋白柔膚水:清潔完後早.晚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輕拍於臉部及頸部,待完全吸收及可。含天然納豆膠、膠原蛋白、乾草萃取精華可促進皮膚角質細胞內的天然保濕因子增生。之後擦上

膠原蛋白乳清:運用 Liposomes 原理以透明薄膜形式把臉部肌膚撐住,使肌膚緊緻、有彈性,水性保濕美容液,能維持最終水漾般的光滑觸感。

膠原蛋白霜:提升對保養品的吸收力,讓肌膚更加光滑細緻,再將糖蛋白、膠原蛋白、Q101-3-6 神經醯氨、VITE 等精華濃縮,讓肌膚有效回復年輕、富彈性的肌膚。

精緻生化除皺安瓶—可刺激彈性纖維,令老化肌膚恢復年輕彈性,使乾燥、皺紋、老化肌膚保持柔軟、彈性並賦予肌膚有效的保濕效果。可用於眼睛周圍,對缺水性的細紋有撫平的效果,較深的皺紋有減淺的功效。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台北的美美,我今年25歲,發現眼睛周圍有一些小細紋,想請教老師一般人大概幾歲要開始注意細紋的產生?細紋比較容易產生在哪些部位?請老師救救我我該如何讓我的小細紋不見

美美妳好:每個人肌膚通常都從25歲,肌膚再生更新的速度下滑非常明顯 所以清潔、保養要從年輕就開始做起,才能讓細紋不與年齡的增加成正比,因此女性應在日常生活中養成正確的皮膚保養習慣、每日做好足夠的臉部清潔,充足的水分與適當的滋潤,充足的睡眠與適當的作息,都是維持體內正常新陳代謝的條件工作,外出時一定要作好防曬、並做好保濕的工作。

細紋的產生部位-眼尾、法令紋、抬頭紋、頸部等這些部位都比較容易產生小細紋。碧月老師建議妳:細紋一但產生了要改善速度比較慢,我建議你可以讓專業的老師從清潔→去角質→按摩→敷臉。再搭配儀器讓保養品快速吸收這樣比你在家擦保養品效果更為明顯。在家保養我建議你:晶瑩剔透妙齡霜:內5大生長因子,(EGF)表皮生長因子:促進皮膚各種細胞的新陳代謝,增強細胞吸收營養物質。(aFGF)酸性纖維細胞生長因子:能消除皮膚皺紋促進成纖維細胞合成分泌膠原蛋白,改善皮膚微循環,使皮膚白裏透紅有光澤。(PDGF)血小板起源生長因子:強化結締組織韌性,針對眼部護理,消除黑眼圈、眼袋有明顯效果。(IL)白細胞介素:提高肌膚抗感染力,增生膠原蛋白、彈力纖維快速修復受損肌膚。(NGF)神精生長因子:平衡內分泌系統及提升肌膚免疫力據有加速調節神精損傷修復機能。有效撫平眼部細紋及消除臉部皺紋,使肌膚更為透冐均勻、白晳亮麗。『一瓶稿定』
碧月老師您好,我是高雄的小真,我臉上有一些小細紋,上妝的時候要怎麼掩飾?平時生活要注意些什麼?

小真你好: 細紋有兩種,如果是乾燥引起,只要保濕做夠就好,但如果是表情皺紋,效果就會比較慢,需要長期保養。所以在上妝時你要注意幾個重點:拍、輕、彈的方式。如果還是有點乾,可以用一點點乳液輕彈脫皮處等完全吸收後再用很薄的粉餅、蜜粉輕點有紋路的地方更是如此,也用餘粉帶過就好,一般人如果遮瑕太厚,只會讓皺紋更明顯。;用指腹輕輕按壓均勻手法, 才能遮的均勻美觀。

我建議你:在上妝前可以擦上保濕產品水漾凝露:葡萄多酚-抗自由基、增進膠原蛋白生成。清爽的凝露能在塗抹時,瞬間化成水珠狀溶進肌膚裡,清新的玫瑰香味,讓肌膚達到高效保濕,不會有黏膩感,使肌膚達到持續一整天都擁有不可思議的柔嫩感。

碧月老師建議妳:日常生活要注意

1)避免曬太陽,否則易使皮膚脫水萎縮
2)收歛臉部表情,若過度擠眉弄眼,容易形成皺紋
3)避免讓臉部直接曝曬在陽光下
4)注意睡姿,避免臉與枕頭接觸,才不易引起皺紋
5)減肥要趁年輕,否則年紀大了皮膚鬆弛,一旦瘦下來會形成較多

   的皺紋
6)培養運動習慣,可使肌膚緊實
7)飲食均衡,維他命及礦物質是維持肌膚年輕的重要物質,特別是

   維他命B群、維他命A及維他命C,如牛肉、雞肉、蛋、全麥、

牛奶及新鮮蔬果等食物
8)勿抽煙,抽煙會導致口腔周圍的皮膚提早老化,也因皮下微血管

     的血液供應較少,而加速皺紋的產生。
9)少喝酒,以免因酒精使臉部發腫撐開,待收縮時皺紋便因此而生
10)使用潤膚乳液,但應先清洗皮膚
11)勿任意嘗試坊間不實的廣告商品
12)勿清洗過度,以免皮膚太過乾燥,產生皺紋
13)使用濕氣機,可提高濕度,防止皮膚乾燥
14)向專業化粧師諮詢
15)以不含油脂的化粧產品修飾皺紋,但不要期待奇蹟
16)放鬆心情,笑口常開的人可轉移別人對皺紋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tam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